首頁 > 本處介紹 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國立高雄大學姐妹校遍佈世界各地,學生來自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及大洋洲各國,是個友善的綠色國際化校園。國際處負責學術與師生交流事務,設有國際交流組--負責有關姊妹校建立、校際聯盟推動、教師交流互訪接待安排、校際短期交換生薦送及招生、協助國際合作計畫申請等,國際學生事務組--負責所有境外生,包括僑生、陸生與外國學生,以及從國外姐妹校來台的交換生的接待、交流與生活學習輔導等,國際招生推廣組--負責國際招生事務。 隨著全球高等教育國際化的趨勢,國際處也配合學校積極營造具有特色的綠色國際化校園,提升友善國際學習環境與教學品質,以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,在美麗的綠色校園,共同編織文化融合,知識傳承,以延續人類與大地萬物和諧永續發展的文明。

國際處所有同仁本著服務的熱誠,與您一起乘風破浪,遨翔萬里,打開國際視野,建立世界網絡,實現您的學習夢想。

 

國立高雄大學國際事務處 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TEL:+886-7-5919-000  FAX:+886-7-5916-665 EMAIL:dia@nuk.edu.tw

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d., Nanzih District, 81148. Kaohsiung, Taiwan

 

Copyright ©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, DIA.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